close
1378174_391716080931063_1562515910_n.jpg  
曾經的友情,已經破碎
不想放棄的愛,迎來妳無情的對待
友誼真的那麼脆弱?還是人心太虛偽、恐怖...

一早,我一如往常的走進教室
卻感覺,今天班上的氣氛有點怪異
班上的女生圍繞在一起,竊竊私語的不知道在談論什麼,還不時的看向映里的位置
書包掛在一旁,人卻不在,去哪了?
這時,幾個比較要好的男生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沼希,早啊!」
「早,那個,你們知道她人呢?」
我指了指映里的座位,沒想到他們的回答出乎我意料之外
「那種人管她幹嘛?!」
「什麼意思?」
我不解的回問,那種人?
「你昨天沒上網,難怪不知道,映里她」
「搶了羽霜的男朋友」
映里她,搶羽霜的男朋友?!
這是怎麼回事?
「羽霜昨天在社群上貼文,說她最好的朋友竟然搶了她的男友,讓她好心痛」
「那映里現在人在哪?」
「在頂樓」
不可能!映里怎麼可能會做出那種事!
羽霜為什麼要這麼做?!
她們不是好朋友嗎?
我邊跑向頂樓,回想起剛才的事
她們是怎麼了?
還沒到頂樓,就傳來一個尖銳的聲音
「搶了別人的男朋友,還裝的一付楚楚可憐的樣子果然是狐狸精,真不要臉!」
映里的聲音被附和的聲音蓋過,接下來只聽到映里的哭聲,娃娃音的嗓音不斷重複一句話
「為什麼要這樣?!」
我馬上跑上屋頂,一群人聽到我的腳步聲,立刻一哄而散
「映里!」
我衝向前,抱住她
微微的顫抖從擁著她的雙臂傳來
「映里,妳沒事吧?」
我擔心的詢問,然而映里只是低著頭啜泣,不願回答我的問題
這時,上課的鐘聲響起
我只好先帶映里去保健室
「沼希!映里還好嗎?」
班導和映里的爸媽在沒多久後衝進保健室
後來,映里就被帶回家了

「沼希,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離開保健室後,我被班導叫去問話
但我是到學校才知道這件事的,只好拿出手機,連上網站
「老師,這件事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這篇貼文引起的」
班導看了羽霜的貼文後,氣得說不出話
隨後卻無奈的嘆口氣
「現在的小孩,心機越來越重了」
「老師,你能不能先不要罵羽霜,我擔心她會再對映里...」
要是班導去找羽霜興師,問罪那映里之後肯定還會再受傷害
「沼希,我了解你的想法,可這種事不處理不行」
班導語氣為難的說著,像這種類似霸凌的事,第一時間得通報學校
我也知道班導的難處,只是...
「沼希,老師答應你會盡量不危害到映里,但這件事我還是得向校方反應」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只要暫時不會傷害到她就夠了

放學,我到映里家想去看她好點沒
她媽媽說映里現在想一個人獨處,我只好到下一個地方去
「沼希,你怎麼來了?」
羽霜看到我,臉上浮起一抹紅暈
「有點事,有空嗎?」
「有,先進來坐吧!」
羽霜開心的想拉我進屋,我冷冷的回答她
誣陷自己的好朋友後還能這麼開心
我有點不悅的看著她
「不了,在外面談就好」
不想待在這
「那去公園說吧」
羽霜像是沒發現我的反應,自顧自的高興
「沼希,你想說什麼啊?」
轉過身來,羽霜眼神發亮的看著我
「羽霜,為什麼要傷害映里?」

待續 - 絡玄

{###_j4o5a6n/9/1168756457.jpg_###}
快速趕完稿,寫到晚上1:13分才寫好 (( 汗
別嫌自數少,我很努力寫了
也很盡量不流於俗套
不喜歡別打我 (( 逃~
這篇除了第一段算是映里的角度
其他都是以沼希的角度寫的

對了,分隔線是我多做的
團員可自行取用

{###_j4o5a6n/21/125061035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