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發現沒有刊版可以給我用那我就長話短說好了(ノ´・д・)ノ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個小說比我可以辦到現在(轉頭

先澄清一下:

壹、分數什麼的列出來只是要讓你知道你哪裡代改進

貳、希望大家不要惡意批評別人的作品有興趣閱讀就好沒參加的也希望下次你能鼓起勇氣填報名表(什)

参、閃電世代最近變的好冷清(ノД`)我知道大家課業都很忙QQ但有意者也可以自己舉辦活動,絕對不要像團長一樣辦成這樣(去死

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說QQ

白雪紛飛時,那個離開的他。

我本來是想要指名這麼是寫無名的離去,但是這樣就沒有想像的空間了QQ

總之參加的人也沒幾個就是(欸

因為團長我製圖爛到爆、無能沒用處倒是真的(小心被小夜罵#

唯一我會寫做所以辦的都是這樣、恩、就是、你懂得比賽(?)

沒有人一生出來就很會寫作,希望現在寫作能力還不足的孩子們不要洩氣

我也不是硬要你們去加油怎樣的啊什麼的#

你也可以跟我說你厲害的地方是製圖,恩我都贊同

只是如果對寫做這方面有興趣的孩子除了可以看這次的文章外、如果你是參賽者可以多多參加這方面的比賽ㄛww

日後一定會有很棒的成果的ww

這次有參加比賽的:

羽田夏音小噴油(欸)、結音大姐姐(什)、千沙可愛小孩(閉嘴)、梨子桑渣渣大神(去死)

恩我只是很佩服他們,有些來不及交件的、懶的寫的、各種複雜因素無法參加的!

梨子桑等待著大家下次的參與(謝謝合作

強大的評審團:

水町茗露、空杯子、嵐醬

快點拍手(努力拍(X)

我知道被我騷擾的評審們表示不愉快QQ

但是還是很感謝咪哪桑一直以來的配合(欸)

終於!!

不計名次小說於2014年1月19日化下終焉。

1458946_676221442396885_137629467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電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